經過11小時加上五小時SFO待機以及5小時飛到MCO,
終於到達FL了!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傻傻的過關,一路上用著我的破英文講話。
我好懷念日文呀! 沒有任何日文雜誌,東西真的不便宜。
大概兩天我就花快100美金了!

剛剛也和家人首度通電話報平安(我是最後打的 =  =)
因為我忘了檢查我打回台灣的電話...。
總而言之,我能夠打450分鐘回去台灣,需是台灣國內電話。
所以,為了讓我能把電話講完,請給我們你家的電話聊天吧~!

昨天風塵僕僕辦理好暫時的落腳地,就趕快整理睡覺。
美國的自來水氯味好重,洗澡都聞到那種味道,更何況漱口!
美國人也真奇怪,奇怪的點以後講。
今天去逛了Premium Outlet,可是都沒有我的SIZE啦! 
我真的只能找小孩的樣子....

今天佛州沒有想像中的熱,下午下起雨來,爆冷!!!
我們穿的就是去墾丁的衣服,都在抖,溫差也真大。
美國人很愛開冷氣,能開多強就開多強,他們體質也強吧,
看他們穿短袖也沒事情的樣子,我們在旁發抖  = =

已經出現文化衝擊了耶,也偷拍了一些好笑照片,有時間補上來。
要還電腦給同學了,明天還要辦離房手續轉去我們的目的。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