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最常吃的甜點之一是冰淇淋。
種類五花八門眼花撩亂,價錢也不貴。
我最常吃的就是哈根達斯和Ben&Jerry
以下是我曾經吃過的(按照名次)
1234
5678

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所以前三名都是巧克力系列。
第一名裡面有加巧克力碎片,真的有層次的變化加上濃郁的香甜巧克力!
第三名是因為裡面的DOUGH吃到後面會很甜很膩所以變成第三名。
倒數兩名是因為我覺得草莓還是台灣草莓好吃多了!(味道真的有差)
芒果則是充滿芒果味,但吃多感覺會上火長痘痘,所以最後一名....。

接下來就是Ben&Jerry(按名次排序)
1  2   3    
 4  5  
這牌子在美國很受歡迎,比哈根還要貴!
我問我外國同事她們也喜歡這牌子,所以我買了她們推薦的幾種口味,
真的很好吃!真希望台灣趕快進這家。
她們的口感,香味都比哈根扎實,尤其是第四名,天哪!滿嘴都是花生香味耶。
且她們名字都取的很奇怪,尤其是PHISH FOOD,剛聽到還想說,魚食?
還有American Dream等看不懂內容物是什麼的鬼名稱。
這五種也是Ben&Jerry的暢銷前十名,真的很不錯。


美國冰很多樣化,且有些很大桶,大到有些是用水桶容量在裝的!
我超想買來在家裡用大湯匙來吃,可惜冷藏庫塞不下....
難怪美劇裡的冰都那麼大份量!

在美國家里看電視時,大都會看到我手中拿瓶冰淇淋在吃,
有一次冷藏庫裡面就塞了六罐都是我的冰淇淋耶! 室友都說我真愛吃。
可是想想看,在台灣吃就要花到兩三百元的價錢,那我還不如在美國狂吃還較划算耶。
所以我吃了大概十二三罐左右,下次去還要吃沒吃過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