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三禮拜前我問人:台灣有發生什麼事嗎?
對方:颱風和馬英九民調下滑。

等到我看電視新聞,都是陳水扁的戲碼,
真是一波比一波精采,好像看連續劇般,
台灣新聞真的很有戲劇效果,尤其是音效加文字特效等,
感覺都很八點檔。
國外真的就是四平八穩的撥新聞,可能每台新聞都會有各自的政黨意識,
但是不會脫離新聞的本質呀。
(倒是國外女主播都比以前好看多了!果然有篩選。)

然後現在是馬英九的633,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只是競選口號,
就算真的要實現也要先整理前面八年的爛攤子,不能一蹴可即的,
可是選民真的被經濟衰退嚇到害怕,所以相信馬英九能改善經濟,
就算能夠改善也不會那麼快吧? 更何況全世界都在不景氣中....
可是馬英九這時的表現真的不是很好,他是脫搞演出吧!
就算真的如期兌現也不能這樣講出來,他講話還是會讓我捏把冷汗。

真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台灣選民素質還可以更好,
我也覺得台灣的從政人員能夠表現更好,
誰都不想自己的未來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