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現在是半夜四點半...
而我明天有一二節課。
不是因為失眠而是因為放假睡到下午五點。
這叫做自作自受嗎?

最近也很難入眠,眼睛一闔上心頭事攏上來。
想著12月的日文檢定能力測驗。
想著現在是大四的邊緣,離社會越來越近了。
想著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想著如何有錢出去玩。
一堆事情好像千兩斤重甸在心頭。

我妹她也想參加一樣的活動,但還在猶豫中,
因為他不知道這項活動是否能給她想要的答案。
考慮到家庭經濟狀況加上她本身不會存款也沒打工,
我是覺得能免則免,且想要不同想法的話,
去做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就好,不需要這一趟來驗證,
那代價真的對我們而言有點高。

最近鬧得風風雨雨的三聚胺精,連八卦板都淪陷。
最近紅的轟轟烈烈的海角七號,連電影版都淪陷。
三聚胺精呀,2.5PPM我想我還是會吃....
海角七號呀,你越紅我越不想看....
這就是水瓶座的個性吧。

我明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台幣升值是全球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