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小心重灌且也換新硬碟,開機也變順,檔案不會延宕。
這一切都要感謝PC連日來的幫忙,也順便解決其他室友的電腦問題,
真是感激不盡呀!

剛好最近家裡也要換光纖網路了,也換新硬碟,600G耶!
又是個可以狂下載不用擔心容量的時候。YA~~
(我會找大家沒用電腦時抓的啦)

趁有容量時,今天花了下午整理美國的照片與檔案,
果然很多張,也很多的影片,看來我拍的蠻多,
可惜沒有去其他州玩,不然我應該會衝破30G以上的量。
人一生至少需要壯遊一次,我的壯遊還沒完成...,
但沒關係,明年再去完成就好了!(當然不一定是北美洲)
下次再打我的旅行的意義好。

整理完照片,出去買東西吃,等著九點半的垃圾車到來。
因為垃圾眾多,我,小孳孳,TOMMY一起倒才能倒完,
某人的垃圾是用不合格垃圾袋裝的,所以我拿合格垃圾袋裝,
低下去拿起來,想說也真臭!倒在另一個垃圾袋時,
裡面的液體流出來,流到地板,有些還流到我手上!
媽的,超臭的,這比垃圾車還要臭幾百萬倍了!
我們都幫妳們倒垃圾了,也至少把東西清乾淨再倒吧!
我非常的不爽,外面客廳都是臭味,動用我的香水才壓住了....。
楊書翔OR鄒柏駿,你們的垃圾拉!
(因為非常不高興,寧願全都罵也不要錯失一位,因為我也不知道那袋是誰的)
最後,楊書翔!你不要的零件放在那邊已經放超過兩個月了吧,
你走時幹嘛不丟,現在我們都不知道要歸類在哪類處理啦!

氣死我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