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四個事情會讓我體力消失,所以有四個累!!!!
先是周日的旅遊聚餐,我竟然忘記版主電話,請小孳孳幫我找才碰面。
原先以為只會花兩小時就可以離開,結果到五點多才結束...
後面我都已經在恍神,如果我真的會去可能就要跟她們一起出發了!

週二,也就是今天,終於拍了學士照。
忙著拍照很歡樂,加上隔天依然上課,很沒有感覺。
不過回到家還是很累!! 趕快去睡午覺。

接下來的兩個累分別是周四的演唱會
據說周四下雨機率會變大,這樣我排隊會很辛苦耶!
演唱會的橋段也有更動,沒有骷髏頭了....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周日的一級檢定考!
真是精采可期,壓力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