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情況:
五點半已經到了中山足球場,雖然人很多但還是趕快找位置坐下吃飯等進場。六點TOMMY朋友來拿票。
六點半進場,我們是在搖滾B的最前面,不用擔心會被前面的人遮住視線,可以清楚看到KYLIE!
然後快樂的回去。

現實情況:
五點半已經到了中山足球場,雖然人很多但還是趕快找位置坐下吃飯等進場。
六點了,TOMMY朋友竟然還沒到。六點半進場得知不能再出來,只好放棄位置去找她朋友...
最後進去的時候在第四排和第五排遊蕩,一直被前面的人遮住視線,只能看LCD螢幕...
最後還是快樂的回去。

我的熱情在前面第二首就已經釋放完畢,不像其他人從頭嗨到尾,
可是TOMMY比我還不嗨,是你找我去看KYLIE的演唱會的耶! 
大概唱了20首,換了六套服裝,沒有了骷顱頭...好傷心喔,
我只記得大家真的很嗨,KYLIE還嚇到說:"我怎現在才來?" "calm down, you are too much"
不知道下次她還會不會來。
我看到有人貼著"凱莉都來了娜姐還會遠嗎?"
但我都叫她娜媽,娜媽真的來的話,我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