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Lennox
混合男性堅毅、勇敢、沉穩和女性溫柔、脆弱、感性的獨特人格魅力,搭配中性化的魅惑造型和獨樹一格之聲線,
Annie Lennox散發出絕對致命的吸引力。有著紮實的學院派根基,交融氣勢磅礡的跨界古典音韻,
和攝人的半歌劇演繹方式,故事中倒影著時空交錯既辛辣諷刺、又嘲謔幽默的情節。
不僅在歌唱事業屢創耀眼成就,也是位人道主義的行動家,積極參與國際特赦和綠色和平等組織活動,
努力為非洲地區愛滋病患的基本人權與醫療照護奔走。
(以上節錄網路)

從"WHY"這首歌就很喜歡ANNIE,她的精選輯幾乎首首動聽,
我推薦無助女孩的吶喊"Little Bird.",輕快討喜的"Walking On Broken Glass",很狗血的"WHY"
為愛滋發聲的"Sing",以及翻唱的"No More I Love You's"、"Shining Light1 "等等。
這張專輯有讓我想要去買的念頭耶!

★★★★★★★★★★★★★★★★★★

這週日要去聽阿妹的演唱會,我不是阿妹的大粉絲,但是這次是十年回顧演唱會,
會唱很多首以前耳聞能詳的歌,不是唱新專輯的歌,加上去年去漁人碼頭看的現場表演,反而讓我想要去看。
★曲目:
永遠的快樂、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記得、真實、你是愛我的、我要快樂、一個人跳舞、
High High High、Bad Boy、了不起、剪愛+藍天+我無所謂+我恨我愛你+別在傷口灑鹽、
如果你也聽說、不顧一切、愛有什么稀罕、Are You Ready、聽海、人質、原來你什么都不要、
薇多莉亞的秘密、火、夏天的浪花、站在高崗上;(安哥)我可以抱你嗎+解脫+給我感覺+一想到你呀+背叛+牽手+姐妹、我要飛+三天三夜
這是320新加坡演唱會唱過的,趕緊把沒有聽過的抓來複習一下,我真的是很稱職的觀賞者。

所以這週幾乎都在聽這兩位女歌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