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過得很順利,功課皆於上周六開始起工,完成的很快
一開始寫日文履歷真的是痛苦萬分,現在慢慢習慣也開始會掰
應用文的兩份作業花不到一小時就解決,感覺這是好運的起頭
果然,這週一和週二的上課情況都很良好,完全不用緊張作業

週一,我先去寄了退稅單,時限是415,也如我計畫般的解決
如果沒有出問題的話,我應該就能收到在美國的退稅金226元
還算成台幣,我將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我很期待那一刻的來臨
所以,我的WAT PROGRAM就這樣正式告一段落了。

當天上完七八堂後,留在學校做騎腳踏車等運動以便減少熱量
可是那天的天氣很冷,我騎了一個小時也沒有很累甚至少出汗
這樣就無法達到心跳率130,無法達到我要求的有氧運動效果
但是還是做到七點半才搭校車回家。
途中經過福勝亭,哇!人潮已經排到門外了,大家想要得到優惠!

週二的應用文是同學上台發表自己PR,因為不是老師上課關係
淑真還說今天上課時間過的比之前還要快...因為不是老師授課呀
今天也順利給大安遲來的生日禮物,終於把其中一個送出去了!
我有好多東西準備,但是都不斷的遺忘在家,一直不斷累積....
今天上完體育課直接玩跑步機跑了一個小時,終於有運動的感覺

之後趕回家陪TOMMY去換港幣,一開始我們先去中國信託問
匯率是4.28左右吧,想說貨比三家(玉山,合作,富邦)才划算
TOMMY說100也是錢,只好東跑西跑,最後還是中國信託好
等她換好後,他說匯率變成4.41,這樣我們不就白跑了嗎!!
去吃正在週年慶的福勝亭,好險非用餐時段不用排隊就能吃了
不過我不能吃太多,飯吃一半,甜點吃一口,狂吃高麗絲...

我們合購團很快成行,昨天只是跟烏龜講到想吃蒟蒻干
就決定要湊齊12包以上就能免運,沒想到昨天我就問到9包(我效率真好)
跟賣家問清楚熱量之後,我也買4包,烏龜買4包,加上今天問的人
總共20包,馬上合體完畢! 趕緊匯款過去,應該這週就會到大家手上了!
下次再來合購豆酥膨! 這次我要全權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