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前還會想起4/1是愚人節,上了大學以後就拋之腦後,
等到我被一些PTT的進版畫面給騙之後才知道...

周一原本是要去台中減頭髮,當晚就回去台南的計畫。
是換了個滿意的新髮型,只是多了一些支出,
看中曼哈頓包,馬上當天請我妹認識的人去訂,取得優惠價,
可能是最近壓力大,願意花錢在這些上面,不然以前都捨不得花。
和妹妹跟媽媽一起碰面吃晚餐,蔬果汁讓我飽到想吐。
之後去看阿嬤也得知我的體檢通知單來了,但叫我在4/2前去區公所拿單子,
只好留在台中一晚,隔天一早拿到單子才回家。

晚上和姑姑一起看電視時,發現到莫名其妙的想睡,
姑姑還以為我生活作息很正常,就像阿嬤一樣早睡(我又不是老人..),
還對孩子說要像我這樣子生活作息才正確,可是我平常不是這樣子呀!
等到大家都睡了,我才發現到原來是想要吐,就去廁所小聲嘔吐,
我不知道到底是食物中毒還是當天逛接吹風受寒,半夜就這樣反覆去吐,
可是又不能讓姑姑知道,不然會給對方添麻煩。

隔天醒來還是維持著想吐的感覺,只是都憋住,沒人看出來。
趕緊借車去拿單子之後就搭車回家,車子的癲波更不舒服,
原本是要搭到中港轉運站搭前往屏東經過仁德下車的班次,
這樣離我家比較近,不用再從市區轉公車到我家。
結果櫃檯小姐跟我說車子最快要五點才會到,現在才兩點,
我只好決定搭前往台南市區的公車了,那我搭半小時的車到中港是為了什麼!!

上車一路睡到台南,轉兩次車終於到達家裡,我早已疲憊不堪,
當天也沒吃啥,九點就上床去睡了。睡前還暗自希望這場病能夠瘦下去...im sick
今天早上六點醒來精神好多了,吃早餐也沒有吐出來,只是一小時的跑步很累就是了。

台灣的幣值其實沒那麼低,依照大麥克理論,台幣與美金實質上是1:22
然現在卻是1:34,這其中有什麼問題呢? 就是台灣是"出口"導向為主。
剛好遇上了全球金融風暴,於是從以前的"台灣錢淹腳目"變到現今的"殘破不堪經濟體"。
台灣,需要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