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搭統聯時,發現到已經調價,促銷和優惠時段也變少,
雖然還是保有最便宜的"促銷"票價,周一~周四是很難搭到的樣子。
上完第一二堂課,一作上車馬上就睡覺。按照平常,當我醒來應該到台中轉運站,
結果竟然才到三義,也就是車還在苗栗,塞車塞的很嚴重。
車子冷氣不強,雖然不至於流汗,但屁股悶悶的真不舒服,
而且座我旁邊的人身上有異味,我頭都不敢轉過去那邊! 
當天去逛了不是很開心的大東夜市,沒有想讓我再去的慾望。

周六打算要去逛街看衣服,大妹先載我妹去考試,我原本打算搭公車去,
後來我爸沒有要用車,打算騎去比較方便。但我爸說車子會熄火,要小心。
我知道這台車很爛(也就是我大一騎的車),可是等到我上路之後才後悔...
首先,引擎已經快催不動,總是要很大力的採油門才會有一點點反應,
然後就突然向前衝,我整個身子都差點飛出去! 
再來就是熄火狀況比我想像還嚴重,只要沒有催引擎就快要熄火,
可是車子一多總是會慢下來,這時候我就要趕快重開。
最誇張的是我在過馬路的一半時竟然熄火,超尷尬的,還不只發生一次。
我下次不敢騎這台車去市區了!

心裡有衣服清單,可是就是找不到,可能沒那緣分吧,真煩,
時間一過我就會喪失買衣慾望,然後那份清單又會累積更多東西了。
逛街時去買飲料喝,我點珍珠奶茶,但我卻以為我在喝仙草,也真不Q。
然後綠蓋,台北只有五種口味吧,中南部就有十種左右,也差真多,
我妹很喜歡喝,我也覺得不錯喝,但我覺得一杯飲料是一個便當的價位使我無法接受。

誠品要精神飽滿時去才好,不然我今天逛完街去誠品看書都快睡著了。
但我很推薦一本書,上次看完都忘記推薦,叫做"紫色姊妹花"。
在描述著黑人遭受到排擠同時,也被同種族的人給欺負。
電影是由琥碧戈柏主演,雖然很好看但單看電影會有不解的地方,小說很清楚!
至於繪本書,推薦陳志勇的"抵岸",比幾米的好看許多。
全然無字卻一幅畫勝過千言萬語。最近也新出第二本畫本,下次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