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和週二高橋老師的會話和應用文選都在上周已補課完,
所以週一只要上名著選和文學史,週二只上體育課。
名著選最後是草草結束,剛好結束的段落也是我查完的地方!(應該不會考問答吧?)
然後去買午餐等著上文學史,上課鐘聲都響了老師卻還沒來,這是第一次發生,好難得喔。
看到助教進來發了教師評鑑表之後,宣布文學史老師生病所以我們可以走人了...
最後一堂的文學史竟然是落到這樣的下場,我要知道考試範圍內容呀!!!! 
最後,抱著五人份的畢業服,回家 = = (你們四位真狠毒)

當天晚上去波波家裡玩WII,但是玩WII拳擊玩太兇,我回家手酸到無法舉起甚至洗臉!!
隔天的體育課還要去爬鄭成功廟,一想到這就很痛苦,只能祈禱隔天下雨...
偏偏天不從人願,週二天氣又是個艷陽高照日,熱到我邊爬山邊罵這天氣!
婕妤又翹掉這堂課,只好一個人爬山。大一已經爬過一次,但印象已模糊,
每次快近轉角處都想說快到鄭成功廟了! 每次卻都令我失望。
大一大四都在爬山,苦命的有始有終呀,唉~。

好加在,禍不單行福無雙至,從上週陸續接到好消息,累計到今天已經有三個,
先公布第三個好事情,就是退稅單下來了!
一回到家就發現到美國寄來的信封放在房門鎖上,第一次填寫退稅單沒想到就成功申請到了!
我都覺得我好幸運喔。這也意味著W.A.T.最後一步驟結束~~


BTW,點選下圖並回答8題問題(答案在裡面!)會有機會抽到歐洲來回機票喔! 試試手氣吧。

悠遊法國浪漫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