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念頭想要從無名移到其他BLOG發展,但因為太懶也習慣就擺置著。

直到無名又少了幾個功能,其中一項就是不再提供文章備份下載,無名可能是要固守會員才出此下策吧。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出走,尋找其他家使用。

測試了BLOGGER和PIXNET,發現到我在一年多前就已經都有帳號了

BLOGGER的自由度太高,導致我花兩小時還是宣告放棄。如果想要培養BLOG可以去那邊玩喔!

我還是偏好一切都幫你設定好,方便上手的PIXNET,隨然樣式選擇很少,但之後再偷別人CSS就好。

所以,就這樣塵埃落定下來了。再見了~使用快四年的無名小站。

 

今天5/16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我跑去買了新口味星冰樂"摩卡可可莓果星冰樂",165元超貴的!

統一真的是把美國價錢直接套到商品上...美國即使廉價勞工一小時也有七美金以上,喝一杯星冰樂也不會嫌貴,

但在台灣也真敢賣,沒有買一送一我是不可能去買,不過都辦那麼多次優惠活動還不如直接降價算了!

員工都在怒吼,朋友都在嫌這個活動,這天都會被操個半死不活的,品質也下降。

星巴克不就賣的是品牌精神嗎? 希望不要自毀招牌!

另外,新產品的口味很濃,我喝一口再喝烏龜的巧克力碎片之後,都覺得烏龜那杯沒有味道...

雖然一開始很奇妙的味道,有點酸酸的莓果味,但其實只有表層的莓果醬而已,底層是滿滿的摩卡可可

喝膩了一般口味可以改喝看看這新口味,很安全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