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得知CITY VEIL5/31前打75折,士林的兩家屈臣氏都找過就是沒賣我要的,

回到台南找到第四間才終於找到,結果買的時候才想起今天是6/1早就沒七五折啦!

找四家店才找到我要的,是賣太好還是屈臣氏又給我藏貨藏到優惠期限過才賣呢?

總之,又入手新的防曬乳還是很高興。

防曬乳的用量我用的很兇,30ML臉部用的大概一個月半就用光,身體用的則更快,

這樣平均一年大概會用到十瓶左右,雖然用量兇很心疼荷包,但防曬乳量要用夠才有效!

所以這樣下來開架式的幾乎都用過,專櫃的也只有用過ANESSA,但這家網拍也要700元,

我只好買這瓶號稱開架式的ANESSA,因為都是同家公司做的....

 

過完端午連假回台北有人問我吃了幾個肉粽,我想我大概吃了快十個肉粽吧!

因為家裡買的肉粽種類多,有南部粽,五穀養生粽,甜粽,粿粽,北部粽,

按照一顆粽的熱量是兩碗飯來比的話,那我不就吃了快20碗的飯! 熱量之高呀。

但是這次我最喜歡的還是粿粽,其他粽子的糯米沒啥味道。

最近也是荔枝的產季,回到家也是狂吃玉荷包。今年的荔枝很便宜,

台南和台北賣的玉荷包一斤大概落在35~45之間,是去年的一半!

因為今年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而大產,所以我們家可是狂吃,

大概每兩天就要補個三四斤一次,好加在荔枝剛好可以補我的寒性體質,

吃再多都不會流鼻血,但據說吃多會出現低血壓的樣子。

荔枝也有很多的維他命C,我想這就是今天婕妤說我皮膚變好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