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上體育課前順便去郵局存錢,等到體育課結束在校車上等車出發時,

手機開機看到了一個新留言,是個不認識的號碼。

結果卻是通知我早上存錢的提款卡忘記拿走,趕緊衝下車去拿再回去搭車。

週三去學校順便轉帳,等到週四又要轉帳時發現到提款卡又不見了!

好險還有千元可以支付當天的鼎王,但是當天我一直找不到我的提款卡,

只好一一回想我週三何時何地拿出提款卡,確認只有在學校ATM拿出來之後就放心了。

週五去生輔組果然在失物物品的角落裡,小姐還叫我背出帳號14碼,好加在我背的頂瓜瓜~

結果當天我又忘記帶文法講義就決定回家了...

 

跳到週四,當天去吃鼎王,結果沒有一個人帶相機,當天也下大雨括大風,

走在馬路上東吹西吹好像颱風一樣誇張!

台北鼎王的鴨血感覺比不上台中的,因為我吃第一口時覺得不是那個味,

但我還是吃了一堆的鴨血。今天的豆腐和鴨血都切好大一塊,一塊豆腐就快塞滿一碗,

而且一直補充鴨血不給豆腐是怎回事呢?

當天除了小瑜以外,我們三人都一直流鼻水狂用衛生紙,當天好像用光一包的樣子。

這天也順便請疑心一餐當做生日禮物,也順便讓她們抽泰國的大象鑰駛圈禮物,

我每次要送人的東西都一直忘記送,連去年美國的禮物也都還沒交出去...

當天我們身上都是火鍋味,增一心在搭捷運時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味道,旁邊的婦人在捏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