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陸續收到04-*****的未接來電和留言信箱

我想可能是我上個月的電話費還沒繳又來催繳的電話

結果週四我順手接起這通電話才發現到原來是國小老師打給我呀!

我跟我妹小時候都曾經給這位老師帶過,一放學都是到他家照顧我們三年

等到小學畢業也只有偶爾連絡,因為我聽到的消息是回台北跟兒女一起住

直到我妹有寄一封信去台中住所才又連繫上,不過第一句話是抱怨我們家的人很難連絡到XD

從電話上得知原來去台北是去照顧孫子,現在那位孫子已經小三小四,不用照顧就回台中住了。

我說那位孫子該不會是老師在我小四帶我去台北玩看到的那個嬰兒吧?

沒想到都長那麼大了...我那時候也是小四的說...立場都對調了...

老師也問我畢業了嗎?我說前幾天畢業,老師還說怎不告知,想要去參加耶

私底下聚餐就好,在畢典看到小學老師我可會尷尬,至少又連絡上啦。

 

DEAR 冠瑤

你週日10點搭機去美國,還在半夜三點打給你聊天,想起我們去年曾經有同行一段路,

我們一起從台北出發,第一次看到妳老爸,第一次一起搭機,第一次在異地依靠,

雖然到舊金山就各自轉機走向不同目的地,我們來個大大的擁抱期許彼此的平安。

如今,你選擇再度出發到同樣的地方體驗不同人事物,你說你這次沒有了期待感,

我說即使同樣的環境,與不同的人相處會有不同的化學效應產生。

不論發生怎樣的事情,只要放開心胸,在當時可能是不好的想法,回來則變成一種回憶。

早上五點醒來,登入MSN剛好看到你登入,我按照去年模式認知你應該抵達目的地,

原來你這次轉了三次機,且你也沒有在機場帶口罩...保重了。

DSCF0057.JPG

                                                                                                              BEST REGARDS

 

 

6/24要去玩的那位,要不要我去幫你送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