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閉幕的前一天原本打算要去高雄看世貿展覽館,隔天看公視轉播閉幕典禮,

因為下雨而無法去高雄,卻陰錯陽差的拿到入場票,位置超棒的!!

當天我提早先去真愛碼頭看世貿展覽館,結果走到博2藝術特區

也發現到高雄的腳踏車步道很多,路邊也有提供腳踏車租借,很多人沿著碼頭沿岸騎單車。

DSCF3932.jpg

回家整理照片看到這張的老婆婆,輪椅上竟是一個玩偶!

DSCF3934.jpg

走著走著就到世貿展覽館,看到好多國家的國旗,起初我以為這是文化交流展覽而去,

但是我太早到還沒有開始,過一會看到"奧地利"的門打開很興奮地進去,

沒想到卻是在賣該國東西,且工作人員是台灣歐巴桑,我很失望!!

台灣是地主國所以場地最大,其他各國就是個帳篷大小的空間,也非我想的"文化交流"...

DSCF3944.jpg

捷運轉接駁車到達了會場,四萬五千人果然很可怕,人山人海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世運會場,也第一次進去,超期待的!

原本想要拿國旗,但是要錢就不想買,朋友有帶國旗水性貼紙,剛好可以貼在臉頰上~

進場也會發給每人一份LCD,就是要"世運星河"!

DSCF3963.jpg

DSCF3970.jpg

陳昇上來前主持人先教導大家三種星河,普通星河&搖擺星河&波浪星河

波浪星河最難玩起來,一樓跟二樓的人沒合拍,跑到對面就變成兩個波浪在動。

 

陳昇是當天開幕嘉賓,唱了八首歌,其中以"歡聚歌"最棒! 聽到都快哭了,700元就能聽到,真划算!!

陳昇唱歌真的很有味道且隨興,聽人家說每次唱都會有不同的味道。

(我很不喜歡那些藍色和粉紅色的小精靈們)

DSCF3982.jpg

各國選手入場,英國隊的直接跟觀眾玩起來了 哈哈

之後運氣好可以有拍照機會,但是我對體育沒興趣,看別人合照就好

但是真的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運動員就是了,長相媲美影星,有一台車上好多個這樣的人呀!!!!

畢竟是運動員,不像去年看到的遊客一樣胖....

DSCF3996.jpg

在這之前都是很嗨的,直到以高雄意象為主軸的表演開始逐漸下降,

我很不懂的是一堆舞者在高雄各處跳舞,因為很無聊,很像以前的"莒光園地"拍的東西。

朋友是高雄人,說高雄有其它能拍的不拍怎會拍這東西,於是開始打哈欠。

但有幾首配樂好好聽,加上螢幕撥放著這十一天各賽事的經典畫面,真的很感動!!

我們的位置好在能看到各處的煙火,可是每次放煙火都在表演那一瞬間,放幾次我就被嚇幾次,

搞到最後我回過神來煙火都結束啦!!! 氣死我了。

 

四萬五的觀眾打亮手中的LCD小燈,串連在世運會場中的一條浩瀚星河。

跟之後看重播比起來,現場看真的很壯觀很漂亮,也會隨著大燈顏色變其他顏色

DSCF3997.jpg

這邊才是高潮!!!!

DSCF4013.jpg

往左往右,世運星河都占滿了全部視線,真感人!

DSCF4016.jpg

祈福天燈也很棒,有視覺上的壯大感。

施放上百個台灣特色的天燈,為所有參與世運的人員獻上最真心的感謝和祝福

DSCF4026.jpg

 

伍佰當壓軸也很嗨,衝衝衝&世界第一等&你是我的花朵等歌曲都帶動現場人員,

伍佰最後還不管流程,指著後面的煙火說"它放它的,我要唱我的" 哈哈哈,帶來兩首ENCORE,

700元真的很值得,好棒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