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KOBA家做客玩WII,結果讓她們家人破費許多,飲料餅乾鹽酥雞魯味都不斷送過來,

我們每個人都很不好意思且也吃不完...

他姪子是人來瘋的那種,當天活繃亂跳的,不過上次畢典他叫我叔叔這點讓我很介意,

今天就是要把他訓練成能稱呼我為哥哥,成功的訓練好了,YA!

小孩子皮膚真好,難怪會有三更餃子的題材出現

DSCF3419.jpg

當天因為不能上網,只能唱WII卡拉OK內建的歌單,不過這樣也能唱兩小時然後才玩遊戲。

做客的有我,大安,他哭啞(大安男友),遲來的貴婦等四人輪流唱歌。

可是歌不多,唱的是神奇寶貝老爺爺的時針或是一些我沒聽過的流行歌曲。我獻唱"桃太郎"...

貴婦在唱神奇寶貝第一代主題曲~

DSCF3471.jpg

玩遊戲玩了一整天,玩的好累,尤其是運動類的最累!!

今天的情侶組的默契果然最佳,兩人搭擋玩運動遊戲很順利,動作也很有趣

JUMPING~

DSCF3429.jpg

PRAYING~

DSCF3431.jpg

學"動感超人"的姿勢~

DSCF3467.jpg

KOBA家裡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白瓷磚,反而是木製地,

而且冷氣開的好強,我膝蓋都在痛(我果然老了XD)

大安男友很可憐,可能因為有鬍子所以被小孩叫成"阿伯"!!!

這小孩子敢這樣叫我,我一定會好好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