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烏龜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拜拜,決定去我沒去過的龍山寺。

週一烏龜她們超慢的,我在家等電話都快等到睡著了,

去會合時MILLY身體不適而決定不去拜拜,就我烏龜疑心三人成行。

 

龍山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在我腦海裡寺廟是座落在一座小丘陵上,

然後前面是個廣場,廣場旁邊有很顯眼的大樹和涼亭。

結果從捷運站出來就到了,且一堆遊民在那邊,然後滿處是垃圾。

 

進去龍山寺才看到許多香客在拜拜,每個香爐都很旺,甚至起火!

聽烏龜說北部香爐的香粉都鋪很低,我每插一次香都好像射靶一樣往下射,

南部的粉都鋪很高可以直接插上去,不用射來射去的。

依照順序拜拜時,我都不知到哪尊是專司哪項,烏龜卻都知道,果然是大嬸性格!

我只有在文昌帝君和月下老人拜的比較勤而已,

其他的就只能說"請你在能力所及範圍之內給我保佑",這樣神明應該就會發揮力量保佑到正確地方吧。

 

月下老人的紅線很難求,我和疑心都沒求到,不過我記得紅線是要求姻緣的人才要拿的樣子,

如果是要戀愛運就一般拜拜就好,烏龜則認為拿紅線不一定是要求結婚的,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可能我要求很多就給我一次笑筊,我也懶得再去修改內容而放棄,

也有可能是我在台南有求到一條了,不能再給第二條紅線吧。

 

龍山寺果然是觀光勝地,外國人不斷一直來,日本客最多了。

有個日本女孩在向月老求姻緣擲聖筊時,女導遊在旁邊打氣

また二回がありますよ~頑張りましょう、心を込めて。 あぁ~残念ですね。

然後要離開時又看到一團日本遊客來參觀。

 

想到有解簽處,就去求簽,我問了三次關於戀愛運都不給我聖筊,

一問讀書運就馬上給我聖筊,我是多麼跟戀愛沒緣嗎?

我的簽是中中籤,關於日級檢定考的評語是心之所望,天必從之,應該是指事在人為。

增一心則是時候未到,羽翼未豐.....

最後就是發揮觀光客本色到處去拍照~ 然後要回去時烏龜讓我們鬼打牆,

走了三次才離開地下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