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會怎麼選?

這是一本可以讓你一再冒險的小說

它只有一個開頭,卻有150種以上結局...

 

這本書還蠻有趣的,如果當初我沒有選A而是選B,我現在會是怎樣的人生呢?

生命不能重來一次,但在這本書卻享受到反覆人生的樂趣。

雖然主角設定成女性角色,且抉擇的選項只有兩個,卻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一本書,

 

我反覆玩到五種結果:

第一種是選擇上大學,選擇藝術系,選擇不參加比賽,選擇去冰島實習,選擇和A男約會,意外懷孕選擇把優生兒墮胎,

因心裡有疙瘩最後離開A男離開冰島認識了B男,選擇和B男一起做錯置的公平,最後和B結婚育子。

有時,心裡總是會想起那被墮胎的生命,72歲因事故而去世。

 

接下來的不是死的很慘就是被核果噎死的好笑結局

文宣有落入義大利黑手黨手中,卻一起結婚的選項

我努力好久終於收集到黑手黨,結局是我最滿意的!

正確抉擇卻導致了壞結果,有時無心之柳卻是柳暗花明,

人生雖然不止150種,但這本書能讓你享受不同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