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得知PLAZA要結束大拍賣,就很想要去買培柏麗餅乾,

因為很多人去採購,想說應該會再補貨,就拖到823(日)早上出發。

搭高鐵轉捷運一路舟車勞頓的到了夢時代,也不管肚子正在餓,

眼裡一直在尋找PLAZA的櫃位,我妹都快跟不上我的腳步。

結果終於讓我找到,但是眼前是空的,看到食物櫃都空的!是空的!! 竟然是空的!!!

對其他物品也沒興趣,我妹也沒想要買的東西,我很失望地跑去吃午餐。

吃韓國麵包,餡料就跟我內心沒有買到東西的空虛一樣空...

決定去大創看我要買的! 結果又撲了空...

後來還是買了防曬乳和騎車用的手套,但這在我家附近也可以買到呀!!!!

要買的都買不到,好沒意義的一天。

 

搭接駁車去捷運站,在接駁車上司機開始向乘客聊天。

先是講8/7~8/9雖然有颱風,但夢時代還是有開,日本人被困在飯店三天還很驚訝竟然還會開

然後話題又轉向在8/8這天竟然還有官員去吃飯.... 我知道是在講薛香川的事情

讓我想到一首歌害我一直笑個不停

 

接著話題又轉到司機的故鄉在霧台鄉,那邊也是有人被困,結果大家啞然無聲,

逛街聽到這樣沉重的聊天內容真的是難以形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