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42.jpg

(看得出來是海綿寶寶吧)

 

因為辦些私人事情,所以上去台中借住幾天,好險都是好天氣。

遇見好多人,被請好多餐,走了一堆路,聽見許多不曾知道的內容

幸好辦的事情如我所願地結束,又是個新的開始。

在台中待十幾年,第一次進去台中市市政府,充滿日據時期的古色古香

剛好遇到台中市舉辦的全國運動大會活動!

DSCF5399.jpg  DSCF5532.jpg

 

去看一下十年沒去過的小學。因為全運會該週台中市學校都放假,校園很寧靜

去大同國小,也探望了以前曾照顧過我們的歐老師

DSCF5535.jpg

 

也順便去忠孝國小,但我對忠孝的印象只有這棵大樹,因為小時常常在下面玩 XD

只知道我一到四年級都是讀9班的,更沒有和當時小學同學連絡過

DSCF5584.jpg

 

然後也和MILLY VICKY碰面聚餐,逛一中街,還順便去看全運會的開幕。

雙十路管制沒有車,走在馬路中央很像台中市跨年一樣。

DSCF5470.jpg

 

獻給VICKY的海陸兩棲人,體能各各像個變態一樣....好多女性為此而興奮

這拱門的動作是馬上完成,活像大法師一樣噁心

DSCF5464.jpg

 

跟姑姑們還有媽媽聚餐,去吃馬總裁熱炒還有咖哩事典

馬總裁人好多,不懂99元熱炒怎會那麼多人愛吃,在咖哩事典點錯醬,反正是被請的也沒差

DSCF5491.jpg

 

這幾天都住在姑姑家,天天和阿嬤在一起玩,總是會被她偷掐,每一掐都是到肉的痛...

樓下就是一中街,天天都吃飽才回家,然後洗完澡又不斷吃他們從COSTCO買回來的食物

DSCF5530.jpg

 

也跟小姿碰面,下班後特地趕過來見面聊天耶! 真感動~~

希望下次台中聚餐能夠辦成功!

DSCF5597.jpg

 

我的體力很不錯,可以走很遠的一段路,有一天我發現到我走了快20KM的路 (因為迷路 XD)

而且吃了好多家餐廳和小吃,也發現到哪邊買蜜麻花是最划算的

和姑姑們大聊特聊,以前的往事都被拿出來回憶,我都不知道我小時候是一中街小霸王 哈哈哈

親戚們都覺得哪邊有好吃的地方,幾乎我都吃過,也很會吃。這印象是從何時深耕在他們心中的呢

也聊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我妹的事,長輩的事,希望一切順利就好。

最後當然買了一堆的伴手禮回來,這趟下來也才花了1500左右,超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