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聽過一些關於LUCY殺蟑的經驗,讓我決定下這個評論。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前天瑜婷說在垃圾袋旁看到成蟲的蟑螂,
所以我就趕快噴蟑螂丸在附近,希望達到遏止的效果。

昨天我一人在家上網時,聽到一聲東西撞到塑膠袋的聲音,
抬頭一看竟然是隻會飛的蟑螂! 馬上朝房間噴一堆的蟑螂丸再去洗澡。
可是還是很害怕,要是沒有死掉或是離開的話,我要與蟑螂共眠?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蟑螂,只要風吹草動都會讓我心驚,
LUCY回來了,然後找到蟑螂,順利殺掉,解決我的心頭大石。

LUCY真的很勇敢,連會飛的都不怕耶!

2.
最近跟在美國一起打拼過的同學再度連絡上了,
大家也都在忙各自的事情,看著大家相簿裡面的景色,
歐~我很懷念那邊的天空,歐~我很懷念那邊的同事,
有種心還留在奧蘭多的感覺,真想念大家耶~~。
如同AILSA說的,不要說有空見,一定要見面呀!

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我的照片呀,好像還有1G流落在別人IPOD裡...

3.
今天去學校幫忙做心理系的測驗,一小時可以拿到100元。
是看圖片說出中間物品的名稱,可是心裡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是想不出來名字,旁邊的測試員還小聲的說"柵欄"...
第一部分做完了,還有最重要的第二部分,結果電腦登出,
資料也沒有了,但也不能重做,所以就給我100元,
出來看一下時間也不到10分鐘...很好賺。

但是因為在學校看書,看的我肚子好餓,回家就先衝士林夜市花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