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郵局存錢 (其實是要湊整數再用ATM匯款)

一位辦公先生看了我之後,就問我是不是剛畢業?

我點頭...

辦公先生又說:現在工作很不好找吧

雖然對方是好心+同情

但我已經夠煩了,連去郵局存錢還要講到求職的事情...

 

不過台南的店員都很會認人

 

今天去一趟兩三個月沒去的中華電信繳電話費,依然是同一位的辦公小姐

填好待繳電話單去排隊,前面兩位歐巴桑在講MOD很不方便之類的

想說來訓練台語,結果也是聽不懂。

輪到我時,辦公小姐還不好意思的說我等很久了吧...

我說還好,其實內心OS在說反正訓練台語 XD

於是遞給小姐已填好的電話號碼單

小姐看了馬上說:這次沒有像上次那樣寫成別家的電話了吧?

(上次我把家裡電話號碼記錯,寫成某家銀行的電話,還納悶電話費竟然有一萬元)

小姐不只認得我的臉還記得這件事情,我都快忘記了...

 

之前有去另一家郵局領包裹,我睡完午覺一領到通知單就趕快去拿

結果領完出來後,有位來辦事的小姐來問我說 : 你應該不是本地人吧?

我 : 剛畢業呀,回來這邊快半年,你為什麼這樣問呢?

小姐 : 沒有呀,因為看你的皮膚很白,感覺不是這邊人

我OS : 剛睡醒,貧血當然會慘白

一開始以為是要來推銷的小姐,最後就只是問這些就結束對話了!

這邊的人是不是都很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