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拜三去找KEVIN,順便去逛台文館、新天地還有武聖夜市

KEVIN明明就在台南長大的,竟然沒去過台文館?

還是說台文館開沒幾年... 不過台文館每隔一段時間會換主題展

這次是捷克圖像展和一位已逝的台灣藝人叫"歐威",不清楚這位男主角是誰,

只知道他去世時我還在幼稚園,不是我這年代的藝人...

但是林海音和達悟族的展覽也擺一段時間還沒移動,帶人去逛也看三次了吧

 

然後就去波哥坐下喝飲料休息,結果我比較適合這種的,連逛街都嫌累

我走完台文館就覺得膝蓋痠痛,就這樣痛到我回家上床休息還在痛,我太少動了...

還是去逛新天地,以前都沒仔細逛過也順便去物色西裝

雖然新天地樓層不多,可是面積好廣,一層一層的走也好累人

而且樓層標示是採用英式的,害我當初還搞錯樓層找不到大門出去

 

台南的夜市好多,大東武聖花園小北是最有名的,歸仁仁德都各有兩三個夜市

台北夜市是天天都有,台南夜市是類似一三五攤位在這 二四六換到其他地方

我都背一週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 、大大武花大花花",真好用 XD

可是我也覺得夜市都差不多,武聖比較特別的是玩的較多,花園只有在帶人玩才想去

在武聖有吃到"正老牌雞蛋糕",好吃耶! 耳聞許久讓我無意中找到的。

 

這次主要是約KEVIN聊天,順便逛行程排解無聊

距離上次碰面是2008年12月第一個週日吧,記得超清楚

因為當時考日文1級檢定考 印象特別深刻!

希望下次能辦G1716寢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