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Y要來台南,帶著她的三位高中朋友,不清楚要帶她去逛哪些地方,
大安剛好週末要上去台北,只好叫我妹也一起幫忙了。
我跟我妹討論的行程:
第一天
因為下午四點多才到所以
逛藝術街   花園夜市  孔廟
吃棺材版 鱔魚意麵  福計肉圓  茂雄  江水號  雙全紅茶

第二天
安平樹屋 德計洋行 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 
億載金城 赤崁樓 武廟 大天后宮 
吃安平豆花(茂紀 同紀?)  安平東興珂嗲 蘇家蝦餅  布丁 蝦捲
卓家汕頭魚麵  落成米糕  合豐排骨飯  老店 肉粽 菜粽 阿憨鹹粥
慶中街綠豆湯 Eva泡芙

******以上預定******   
話說好久沒看到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
牛爾的臉我都認不出來了  怎回事
看了內容 都讓我想去用看看倩碧新產品了 
改天有空跟我妹去專櫃試用    
畢竟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太置入性行銷 牛爾還算能相信的了 可能吧

我要去台中 可是時間不確定  阿弘呀 如果你要來台南玩  請快確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