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小豬硬生生拉去看A-mei 演唱會 
因為是免費 他也要幫我出一半車資 我就答應

在去之前 用小豬的熟客卷買了六蛋塔 
吃了三個後 又去買士林夜市的醬爆雞排
隨然不大 但肉很厚 裡面還有起司和火腿 
哇!! 一天的熱量也太高了

第一次去漁人碼頭 還事先調查好怎去
結果一下淡水站 超多人!!!! 跟人走就知道怎去了 = =
公車還寫著"免費阿妹演唱會"......
下車之後 趕快去佔位置 一開始先是用站著 後來有搶到位置 爽!!
等了一小時多 終於出現



有點距離 所以胡掉了 但是背景看的出來還是她八....
WOW 人超HIGH的 高分貝的吶喊 我耳朵都要震壞了
阿妹真的是身經百戰 不用主持人就可以跟台下談笑風生 
果然會帶動現場氣氛 難怪還能開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開始)



ㄜ....應該看的出來另一位男的是誰八 
是的 就是習字如金的蕭幫幫主"蕭近滕?"(不知正確寫法 ORZ)
一出來 尖叫聲更是益發大聲  
頓時大家全都開起錄影模式了!!  超多螢幕光點的 
蕭靜騰後來也唱了阿妹的一首歌 我忘了 
因為我現在腦海中的是他最後一句的音是有走掉嗎??
他唱完 我附近的人頓時空了........
PS: 這張照片像兩人手牽手  堅定邁向熱血的明日喔 哈哈哈

阿妹唱歌不錯 整體表現很好 沒有太大的音走調
果然是天后~~~
而且隨然是免費的 但規格還是按照收票演唱會來做
算是有賺到啦 

之後就去逛老街 但我真的不會逛老街耶 
喝了不酸的酸梅汁 吃了不硬的鐵蛋 
靠 怎稿的呀 最後買了魚酥回家吃 
順便跑去士林夜市買東西吃 也買了一雙薪鞋子
可惡 我只剩下500元了 嗚嗚嗚 我回家車錢都快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