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安 貴婦約好的星期五終於到了  加上臨時被拉來的小林
等不到校車 走出去時看到他進來了 用猜拳決定要不要走回去 
我代表走出去 我贏了~~
先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吃 好像是小熊の屋??   
裡面都是有關於熊 維尼熊 各式各樣的熊 連飯都是熊樣
這家店很可愛 我們做1F 椅子是雙人座鞦韆 可以稍微玩 
在裡面哈啦到七點半才出發去復興館 

去L'occitane  大安看要買的護手霜  貴婦在旁邊亂用香水 
結果不小心用到他最討厭的馬鞭草...... 真的很突兀的味道 
他的櫻花香也被大安說成柚子還是橘子味  
之後我終於有勇氣去LUSH了 這家店味道好像沒那麼濃 
店員說她們家味道是天然不加雜物 所以不好聞  但是也真難聞
因為我有手腳冰冷 我就試用含有肉桂成分的藥膏 一開始沒感覺 之後熱熱耶 !!
我們的目的一開始是要去Crabtree 看她們護手霜 於是跑1F問 
得知原來在忠孝館耶 看到HERMES開幕了 就進去看 並聞我要的香 
後來貴婦跑去VERSACE  我跟大安去MARC JACOBS 看另一款
天哪 兩個都好想買喔~~~  妳們別撞!!!!!!

後來走地下街要去忠孝館時 想到微風 就猜拳決定要去哪
小林代表微風 他贏了~~~  轉彎跑去微風 
我真的覺得為啥有人敢用旋轉大門 不怕被夾死嗎!!!! 我超害怕的
去探MOMO的班  看看有沒有巧克力棉花糖 沒有....  
也去逛PLAZA  有我想要買的圍巾耶 但我想要cashmere 請給我錢
去上面的書局 我去找ED HARDY 但是他在哪!!! 我沒找到壓~~~
已經在學校碰很久日文 不想在看到那些鬼日文書  
結果時間10點半 我們都還沒去我們的目的地呀!!! 每次都這樣 =  =
我們下樓梯時 剛好是MOMO在迎送客人 真想當奧客 波波一定也想來!!!!!

後來就回家 但是我沒逛夠(儘管沒錢) ~~她們好像計畫徹夜?? i dont know 
好期待禮拜一的溜冰喔~~~ 順便再去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