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跟上一篇"西線無戰事"一起打 但還是分開打好了 

Weeds 中文翻譯很有趣 weed寡婦的衣服 加個s就變成大麻
剛好都跟女主角有關聯 很有創意的片名 
我很少看美國付費電視台 之前都是看ABC CBS NBC等 
可是在美國付費台的影集品質都不錯 像HBO的Rome  or Sex and the city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字架要去背负"
內容大致講老公意外去世的單身媽媽 為了養活一家口 發現到回饋率高的賣毒方法  而在有錢人家那邊賣毒
從S3直接看 第一集就靠著我無比推測把內容想一下就銜接上
是一部黑色幽默的美劇  裡面的內容真是精彩
裡面的人呈現出為性而性 單純只是滿足性需求
有時出現三點全露鏡頭 不管男女 有一集甚至提到A片 還真槍實彈的表演
一開始讓我嚇了一大跳 查了下原來是
 
分级为TV-MA(Mature Audience Only )的特殊喜剧

這部片的公司 Showtime 如前面所言是付費電視台 所以沒有任何包袱
當然就變的很前衛 女主角也是一樣配合劇情犧牲演出  真是敬業
竟然是黑色幽默 當然少不了挖苦 諷刺
傳教女生在教堂裡傳教順便推銷大麻給信眾
以巨大十字架當成溫室燈培養大麻 
把教友遇到困難而做的祈禱動作講成發羊癲瘋 
媽呀 怎能這樣惡搞 
裡面的對話算兒童不宜 因為還蠻難聽比起最基本的fuckin damm. brabrabra~~~

S3的結尾看完了  我一定還要再追下一季 
因為一場人為森林大火(當然是女主角間接造成) 導致他們的住宅會被燒毀
女主角為了重新開始 把自己的家給燒了 最後笑著離開 
此時把片頭的和樂社區內容轉變成背景是火 公園沒人 路上沒車等等的畫面 
意味著重新開始 讓我很期待下一季

PS 主角40幾歲  但很漂亮                           and have 2 handsome  boys at weeds

 我覺得大哥比歌舞青春的ZAC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