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新Drama  紫色背景為我目前在追的新片

《波士顿法律 第四季》(Boston Legal Season 3)[HDTV] →新追 是有趣的法律片 得過很多Amme

《兄妹 第一季》(Brothers and Sisters Season 1)[HDTV] →邁入第2季 很感人 也獲得今年最佳女主角

《火线警告 第一季》(Burn Notice Season 1)[DSRip]→算是SPY類型 但是很有趣的題材 很生活化 S1完結

《欲乱绝情妻 第三季》(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3)[HR&HDTVRip] →很多都知道的片 在美國是收視前五名 邁入S4

《 以法之名 第一季》(Damages Season1)[DSRip][color]→ 一部黑暗心機的片 採蒙太奇手法 結果不重要 過程合我胃口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第二季》(How I Met Your Mother Season 2)[HDTV] →出S3了 純粹不用大腦的comedy

《辛普森一家 第十八季》(The Simpsons Season 18)[PDTV] →從S19直接殺進去 沒有字幕提供 純粹靠聽力 好吃力....

《丑女贝蒂 第一季》(Ugly Betty Season 1)[HDTV]→S2開始 不知道之後會怎樣發展 很期待

《单身毒妈 第二季》(Weeds Season 2)[HDTV] →S3開始看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這部片偶爾會變成限制級!!!! 出乎我意料

外國人在美國 Aliens In America Season 1 → 新的美劇 TOMMY和我都覺得他的音樂下的點有夠好笑 哈哈~~~

變種女特工  Bionic Woman Season 1 →新的美劇  是改編以前的影集 主打特效 內容呢? 持續觀察

黑金家族 Dirty Sexy Money Season 1→聽說在PILOT口碑不錯 下載看看 內容應該是以前的"朱門豪怨"

靈指神探 Pushing Daisies Season 1→飽和的色彩 加上 懸疑 浪漫 詼諧 


嗯 全部加起來也快要14部片  平均一天要看兩個片八 = = 
有興趣的 請看我會不會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