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BLOG也是紀錄生活 所以我要多打內容以給自己未來看過去

**************
茶水攤 前兩次都吃失敗 儘管有小吱吱的推薦菜色... 
但我都忘記是哪道 所以都吃錯
經過半年的今天再度三訪茶水攤 
點了前車一丁的湯麵 結果竟然是泡麵加蛋 =  =
我又要哭了啦
anyway  我蠻推薦她們的點心 
奶油波羅 奶油烤丁 奶醬烤丁 ?(忘了名字)
還有好喝的凍華田 好好喝喔~~~
下次我去都只要吃點心了 咖哩拼盤 等我~~

今天MILLY帶了相機 沒事就在拍人
去校外搭車時 看到計程車車牌為150-CM
請出最佳代言人-增疑心出馬拍照 
MILLY相機可以換了啦!! 很容易糊耶
還照出她翻白眼照片 笑死人了 我的脖子也像要斷 真不吉利

TOMMY去逛了XLARGE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那家店風格吧
三進三出都沒有想買的 林機機也沒找到他要的紅外套
之後某人多嘴啦!!!!  跑去SOGO看L啥牌的 
為了找廁所 以為捷運站有就先跑去那邊 結果走到了復興館=  =
回來之後她們為了M L號煩惱  投M號一票 所以就選M號

話說台灣的TOMMY 怎那麼貴呀 
在台灣都被炒高了耶
明明就不怎樣 還能那麼高 不就高級佐丹奴之類的等級 
不太會想買這牌子

我想去逛書店啦 士林誠品沒有我要的書 
下次我要去逛大一點的
生氣的是簽證竟然貴了1000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