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週五,原本打算要睡到早上起來看書,結果睡到中午 
下午去上小說選,老師今天上課感冒說聲音有變,聽起來沒差呀! 
上到作者還是書名時,突然拿出電子辭典馬上查 ,好好笑喔。
小說選的小考成績終於有及格了!翹課也只被登記一次耶!真高興~
後來跟TOMMY原本要去吃士林夜市的某家炒飯(印象聞起來很香), 
沒有公車,就跑去大直吃兄弟麵。

還是一樣很多人,等了幾分鐘才坐下 不清楚要吃啥才好,問了員工卻也不清楚 = =
注意到牆壁上貼的紙寫著 "成本原則,請勿分食"、"會花時間,沒空勿等"。
分食你也要管我 =  = ,沒空勿等,你也講的出來喔. . .  . 。
我點了"獅頭麵",就是獅子頭加麵,可選大中小,是指麵的多寡。
我點中,TOMMY點小,我的麵的量大概就是TOMMY的一倍。
湯的口感蠻順的,獅子頭也蠻大,麵體也偏嚼性一點。 
之後吃完後,要去結帳(我還順便吃完了TOMMY的獅子頭,算分食?)。
林燕魚還差點忘記結賬,直接走人。 
員工問我 
"你點了什麼呢?"
我眼睛看著牆上的獅頭麵,嘴巴講
"豬頭麵"

". .  .  . . . "

唉呦,講錯話了。 
我在外面等TOMMY結帳時,那位員工還念念有詞"豬頭麵"的,真丟臉。

話說stella黃湘怡的"西班牙的狂想曲"雖然不熟,但主旋律卻會盤旋腦中
西班牙的狂想,你會為我而瘋狂......stella的狂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