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算是考完了吧!
這天,禮拜四,是我大學考試最擠的一天了吧。
從早上八點考到晚上八點,從日練、日會、現勢、翻譯、語法,
五科瘋狂轟炸身心,只剩下明天的故事選,我打算等下去睡,明天再看!
唉呦,竟然作文老師會說有男男戀,還是那兩人,笑死我啦! 
妳們兩個乾脆結婚算了,其中一方在會話內容還提到,真是你儂我濃~~。
---------------------------------------------------------------------------------------------
週末是宅男日,之後就是奔波日,所以要好好把握週末看影片。
下載了一些最近國片,感覺蠻不錯的內容,好看再講,
我只能說"好片使人宅"。 
------------------------------------
對於之後要做的事很害怕,
擔心是一定的,但不要停住,前進 GO~~
-------------------------------------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已經過了一學期,時間會越過越快,
每次都會想其實這是不是夢呢....
等到哪天眼睛睜開,發現到我所感受到的是臨死前的人生跑馬燈呢?
-------------------------------------
人是改革者,人是僞善者。
我們都還只是個體,扮演各式各樣角色,卻沒有扮演人的角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