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正式考完了!寒假來臨了。
最後一科我總感覺老師心機很重呢? 
出了不是重點的題目,我寫不出文學九題材,放掉。
時間最後出乎意料的趕,最後兩題在10分內寫完,交卷。
依稀記得老師之前說作者生平簡介不要寫太多,簡潔就好了,
沒想到完全沒考這些,害我早上10點醒來全力集中簡介卻是這樣結果....。
上了大三,真的變老鳥,被當就灑脫的重修吧。我會遇見更好老師的。

隨然考不好,但寒假來臨很高興,就答應了之前說不去的MoMo行程。
一開始說要等30分~一小時!可是等個10分就有位置了,所以小姐說的是?
肚子有點餓,聞到味道讓我想吃,豬肉不錯,她們說比牛肉好吃,
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超過兩盤的豬肉片,這是大學吃過最多肉的一次了吧。
但不習慣的是吃法,因為火鍋很淺,跟一般火鍋店大碗公有差。 
一開始還乖乖的倒著兩公分的量來煮,但太慢了!!  
後面就開始加兩三倍的量,不然食物還要東翻西翻的麻煩耶。
可是我吃太多肉了,後來逛街都很不舒服。唉~我越吃越少了。
晚餐時段399+10%大概440元,可是我覺得午餐時段299+10%會較有價值去吃。

走出餐廳後,身上都是學校地餐味,MILLY安慰說這是高級地餐味,440元的味道耶!!!
笑死我了。
但這味道一直在身上直到回家都有,也讓我想吐
momo讓我想吐

話說室友說我最近變仙女(不喜歡的形容),嘴巴不太毒人。 
真的嗎?我講話還是一樣呀,可能她們沒被毒到吧。 
就算這樣,何必那麼驚訝呢,當作我收山好了,反正班上人一山比一山高。 
MILLY說我可能最近心情好,但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
結論:大家考試考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