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缺什麼?  
妳回我:缺假期,缺身高。 
啥鬼回答呀,我只能說我分你身高的話我就變矮子了。
乾脆我就回應你的玩笑話,做張你的個人全輯好了,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放寒假第一天就熬夜到五點,睡醒之後出去跟壽星逛。
拿給大安他要的光碟片,順便不留情的介紹彼此。
週末的微風超市好多人在試吃,我被壽星說是小新媽媽 =  =
之後走去敦化站的茶水攤吃晚餐,我一個人就吃了300元!!! 也真會吃。
後來走去101逛,途中第一次進去國父紀念館外圍,裡面好熱鬧喔。
真喜歡101,好多可以逛的,看到喜歡的衣服、圍巾都無法買,隨然折扣也沒錢。
為了旅費而存錢,只好把目標瞄準親戚看會不會投資在我身上了。
信義新光真的會讓我迷路,啥A8、9等的,讓我頭痛啦。
今天好多外國觀光客喔,101幾乎是國際場所了。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男性店員,都專跳女性店員去逛,真奇怪。

回到家過後才想起今天在微風買的草莓大福都還沒吃,
不知道味道變如何了,希望不要白花錢。
我預定的宅男日怎會是這樣呢! 應該在家裡悠哉的,結果卻出去......
等下看巴黎換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