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好忙喔!從基隆回來今天還要到嘉義,現在已經兩點半了。
什麼東西都還沒用,還要忙我個人的訂票,床位,還要找人問事,
還沒準備行李,還沒洗澡,還沒決定好之後的事。
OH~~~什麼都好趕!!!!!  
原本要看追風箏的小孩,現在也只能回台北後在看了。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下禮拜回來也不一定! 

今天去了九份、基隆。
一醒來就是約定的兩點! 媽呀,我遲到了,兩點半趕去見面。
天氣涼爽,九份還是一樣下雨,真是個悲情城市。 
吃了三家我要吃的東西,搭了騙人的TAXI去基隆吃了五樣東西就回家。
MILLY說我今天是他的貴人星
TOMMY說我今天是他的小人星 

如某人所說今天真的是鐵道之旅,搭錯了車直接到達基隆,
後來才轉去九份(前兩次明明都直接去到瑞芳的呀?) 
阿蘭的好吃,一個10元。可是沒有看到宮崎俊的靈感屋耶。
基隆呀,上次去一小時掃了好幾家,這次去好像更快時間結束那幾家。
可是我找不到我要吃的咖哩炒麵呀! 鼎邊銼好吃 滷肉飯也便宜不錯 
今天的一口天幕羅沒有上次好吃,泡泡冰太冷了下次再說。

OH我想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