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去南投廟拜拜,之後去九族文化村玩。
因為去過不下十次,頂多只有想玩最新遊樂設施而已, 
''加勒比海探險''應該是叫這樣,還不錯玩,可是很快就結束,
中間是小U波,是倒著下去,隨然知道還是被嚇到了,
然後再轉到正面往下衝,那邊還蠻刺激的,大概有五六層樓高吧。
之後玩了其他的都沒啥刺激的樣子,可惜我沒膽去玩UFO.....
現在玩遊樂園,都覺得遊樂設施是其次,重要的是她的表演和環境了。

後來去台中阿姨台中家借住一脕,好笑的是我把洗完頭後,
把潤髮乳看成洗髮乳再洗一遍,難怪我想說潤髮乳怎會有那麼多泡沫。
晚上跟我爸共用棉被睡覺,這是惡夢的開始呀......
我忘了他有打呼習慣,我也是很難睡著的人,他一躺下我就緊張了。
不到兩分鐘就開始打呼!(我好羨慕呀)一開始我無奈的叫他,
他醒來竟然說:我還沒睡著怎會打呼。 那我聽到的是鬼叫喔!!
講完又馬上睡著打呼了....  我很受不了,房間也有飲水機的定時滾水聲
(我爸隔天還說以為下雨了 =  =) 
不好意思叫他,我就很生氣的踢床呀拍床,隨然他有感覺到但馬上又恢復打呼,
我被吵到無法入眠,只好一直躺起來(我爸隔天還問我幹麻一直起來,他都被用醒!)
後來聽到了幾次的滾水聲後,我終於入眠了,但我被冷醒.....
靠!我爸竟然搶棉被,我只好拉過來...。
我睡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