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海邊,可是剛好冷氣團來,希望週末趕快走!!
能夠像這樣所拍的一樣好看嗎?我很好奇。

家人幫我辦新門號,是用亞太想說這樣就可以家人講話不用錢了,
可是我周遭沒人用亞太的感覺耶 . .. .  誰用亞太,請講一聲。

台南沒有台北冷,可是台南溫差卻很大,可以差個五六度,
我家也偏冷(我也不知原因),都覺得比台北冷了,上網手都在抖!
網路不快,所以去留言時都直接打名字,懶的登入,就連傳照片都一樣,
一張照片是要給我傳多久呀,順利的話還能上傳成功,不行的話就給我停住不動,
這樣我半夜開電腦讓你上傳不就白做了,關於家里網路,怨恨很深......

我妹很愛講電話,國中生都如此愛講嗎,天天都在打電話,竟然還有長途電話,
媽呀,他是不知道長途電話費率是比照打手機的費率一樣貴嗎? 
前幾天,要打一通電話時,右手拿著手機邊看號碼邊打家裡的電話,但起初按錯號碼就掛掉,
可是接下來就沒有動靜了,正常來講還沒按號碼之前會有"嘟~~~~"的延長音,
我卻都沒聽到,連按幾下掛掉鈕都還是這樣,電話不會被我按壞了吧.....
把話筒掛下時,才發現我聽的是手機 =  =

伊雷特布丁好好吃喔,還是倒著吃最好吃,比直接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