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幸的選擇去逛夢時代......
原本以為要去看電影,還特地查好時刻表,結果時間不夠只能逛....
家人叫我們買新衣,原本是有打算,但一到夢時代就算了,
天哪! 這裡是沙丁魚罐頭吧,人超多的,高雄人都來這裡了嗎?
還是說這裡變成觀光勝地了,我妹還看到遊覽車停在這耶!! =  =

今天剛好遇上高雄捷運免費試乘,就進去裡面搭看看, 
很方便耶,從高鐵高雄站可以搭捷運到市中心或是夢時代,我要買優游卡了。
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頂多就刷卡台不同而已,原本想拍照,
可是剛去台北都沒特地拍捷運了,何必這樣做呢......。 
可能是試乘所以廂數不多,大家也都湊一腳車廂就擠滿,我也不想進去了。

回家時,我爸爸發音真的很不標準,把''血''講成''水'' ,把''孑孓''講成''解決'' ...
我爸也跟我一樣[ㄤ,ㄢ]不分,都是大舌頭一族
後來上高速公路不久我就想上廁所了,叫她們下一個在仁德休息站讓我解決!!
不到休息站還好,越靠近就越想上廁所,我嘴巴這樣講時,
我爸說幹麻這樣講,口氣還有點凶耶!  我很不懂.....
接下來他小聲的說''塞你幾扣''(不太懂,只知道是負面講法。)
車一停,他走的比我還快的去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