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中同學會時,簡福跟瑤說:賺錢,是在存旅遊基金喔。
問瑤要去哪邊玩,她說美國呀。後來連智婷也一樣耶!! 
她們兩個是CIEE的,我是Geo的。不過她們在Road show被分到不同地方,
瑤是跑去Theodore Roosevelt Medora Foundation, 
在西北部,要在丹佛轉機,真靠近加拿大.....。  

智婷是Morey's Piers,她說是水上世界,跟我的性質也蠻像的。

她在NJ耶!! 離NY很近,希望她能找到好房子我就可以去住免錢了~~~
我也想要去玩MP,用我Sea World的門票跟你換!!! 

我們是以SHOW出名的地方,也有其他遊樂園可以免費去玩, 
如果你要玩Disney World or Universal Studio or others的話,要看有沒有緣在佛州見面了,

瑤最可憐了,隻身在西北部,那樣的地方我還寧願去YellowStone   =  =
妳趕快放棄LA,來N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