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頻道在寒假的八點會播迪士尼電影系列,
然後我發現到迪士尼電影的中文配音好厲害!!
沒有讓我覺得不搭的感覺,且唱歌也真的能聽,
聽到阿拉丁的中文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
很佩服迪士尼那時候砸大錢請來的配音員,很棒!

再次看阿拉丁,看到賈方變成蛇才知道原來FANTASMIC那條蛇就是賈方!


在DISNEY WORLD的兩個樂園裡分別和不同的阿拉丁拍照過,



第一張是在MAGIC KINGDOM拍的,第二張則是在EPCOT拍的(CHRISTY我只能犧牲你了...)
但我覺得第二張的比較像我想像中的阿拉丁,可能是由摩洛哥人扮演的較有味道吧,
第一張的阿拉丁太像西方人了。

但是兩位都有共同點! 都很愛聊天也很搞笑。
第一張阿拉丁就會在旁邊跟遊客講話開玩笑之類,
我們一起拍照時候也有問我們一些問題。
第二張的阿拉丁更誇張! 我跟他拍照時,他一直跟我聊天,
CHRISTY事後還說: 幫你拍照時,妳們倆嘴巴一直唸唸有詞的樣子...

在排隊拍照時,CHRISTY問了我一個問題,阿拉丁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我倆想了很久,結果答案早就出現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