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春假,打開IGOOGLE來看大家的網誌都是算命耶,也太有默契了吧。 

最近大家的低氣壓怎麼那麼重呀,春天都到了,夏天也要來了,活力一下吧!

有國中生竟然不會寫自己名字,台灣變相文盲啦!! 一想到古根漢來台設點失敗就很生氣。(兩三年前的新聞了...)

今天逛網站時,找到超有用的資訊,英國巴士也要來競爭,這樣我就有利。難以想像的促銷價。 

春假很忙,大家卻說我很閒,我正在幫家人忙,順便賺點零頭好買個新MP3。
週五掃完幕就會從台中回台北,帶個小行李箱預備之後好了。

目前看不懂Im not there,不只講Bob dylan還有其他的Folksingers,口風琴的伴奏真是那時期代表。週四前要看完伊麗莎白二,和平鬥士。

後來想想,外籍老師好像都很照顧我,但我英文日文都不好,可能覺得我怪咖吧。
還是說我看的角度和想的東西真的是異類呢?

我只能說福義軒吃到快吐了,嘴唇破洞好痛苦,竟然破在門牙的上唇! 
吃東西很痛,偏偏又很愛吃,現在吃飯都是一副我跟你拼的氣魄吃完(真痛苦...)

沒有紅棕色,卻變成了咖逼色!  OH~NO....

顏朝國:
顏g1d;W0b;06e;g2a;g65;Q99;w1f; 
搞屁喔 =  =

顏朝国:
顏g1d;Vfd;06e;g2a;g65;Q99;w1f;
我是辣妹.....

朝媽:
g1d;Zbd;06e;g2a;g65;Q99;w1f;
我是個愛老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