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my week ....
我想可能是因為週一吃鼎王時,不小心吃到含有牛肉丸的湯汁吧。
從小被告誡不能吃牛肉,命格會不好.....
上禮拜和高中同學小白聚餐時,他說他朋友也不能吃牛肉,
某天她吃了,當天出門就被車撞。
這週之難過,可能與週一喝到含有牛肉丸的湯底有關吧。

先是週三的英文課,以為按照進度沒有考試,沒想到考試前一個小時才得知課程有更動,
要考試! 虧我週二還覺得悠悠哉哉的。

週四上了好累的課,從12節到78節,中間跟小說選老師討論報告也沒有休息,
天氣熱也吃不下午餐,頭昏眼花去上翻譯課,沒想到第二節來個即時小考!
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的電子辭典沒有電!! 

週四晚上就在看週五要考的小說選,一堆副詞好難背,義同音不同的也很多。
週五一早起來趕快再戰小說單字,接到波波電話,幫她拿學校行事曆。
一看到大四行事曆,先是驚訝而後不敢相信最後生氣,
為此我還靜不下心來看小說選了!! 

可惡,為什麼今年的暑假放到9/8結束,也沒有早放暑假吧,學校也真有良心!
想說算了,至少寒假應該會補回來,提早放寒假也提早結束寒假(2/14結束!)
天哪,是怎樣一回事,學生才有的假期竟然被剝奪了,校方那麼愛工作喔!看平常效率也沒多好。
其他學校明明也是9/15才開學,我們學校為什麼早開學,也沒有補在寒假裡頭,搶劫喔?
都已經是大四最後的暑假了,卻過的像高中生一樣的日子,校方應該要有同理心的呀!
誰來告訴我,行事曆搞錯了!!!!   媽的,到現在還是很不爽,可惡!!  
這樣我的行程有會被打亂的可能性.....

希望能平安過週末,我以後還是不吃與牛肉相關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