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定的大掃除日,要把客廳用乾淨。

我大概睡到下午五點,看到大家都出去也跑去樓下漫畫店看漫畫。
"魔力小馬"真的很好看!看了三四遍,每次看結局我都快哭了,
就連剛連載結束的"魔偶馬戲團"的結尾,天哪!我也快哭了。

之後跟小吱吱買完晚餐回去家裡,發現到林燕魚竟然在家!
原來她被放鴿子了,哈哈哈。

10點開始來大掃除了,有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客廳被當成置物堆...
因為波波要去日本,沒有電視可以看所以把客廳用乾淨看電視,
整理後的垃圾堆的像山一樣高,椅子也用抹布差乾淨,順便用我買的酒精消毒細菌。
地上積了兩年的污垢在小吱吱和TOMMY的努力刷拖之下,才知道地板原來是綠色...
我努力的洗拖把,大概快20次了吧,搞到我手都紅了,還被說是洗拖達人 =  =
波波後來回家,也幫忙換燈泡(還是他哥換?)和整理。
地拖乾淨了,可是那一盆水變成墨水了! 我一直說他是家有囍事的"覆水難收"! 哈哈哈
也把走廊也清了,廚房的地也拖了,電燈泡也換了,煥然一新呀!
我也用抹布差乾淨我的房間,還是雙腳跪下地差比較乾淨。
這樣以後客廳可以看電視也有空間玩麻將耶!(整理後才發現到客廳不小...)
可惜相機給我妹,無法拍。講到相機,我明天要衝去買新相機了,YA~

然後半夜和TOMMY講到健康操,就去YOUTUBE尋找
一二三,三二一,一二三四五六七,我們是快樂的小兒童●●●
好懷念喔,每天早會時都會做的耶,有國小國中高中健康操,分別六分鐘左右。
小時竟然記的住那麼久的動作!! 太佩服以前的自己了。

國小健康操


國中健康操


快!下次大家一起來做健康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