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和下週應該是我大學時期最忙的時候了,
過完再來描述我的忙況。

客廳很乾淨,今天瑜庭看到照片時嚇到了,
小吱吱也說爽爽不相信客廳變整齊了。
有圖有真相!!


週五結束小說選報告後,和瑜庭 小孳孳 魚魚魚去公館和師大。
公館的攤販是怎回事,今天都沒出現,我能吃的東西都變少了啦!
反正還是喝了撞奶,掛包就走去師大。
至少師大的店家都有開,也比較熱鬧。
天哪,我看到好想吃的兩家店喔! 一家是泰國便當,一家是馬來西亞菜。
吃了徐記水煎包,肉汁偏鹹。我還是偏好士林水煎包。
跟大家一起合買鹹酥雞,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吃鹽酥雞耶!
聽說這家店很有名,可是今天的鹹酥雞好多骨頭,花枝也有點硬。
可能今天的質不好吧。

去了水準書局,原本想買日文書,可是少的可憐而放棄,
最後,大家在裡面看夢十夜的中文翻譯。
結論: 看了中文,我還是不懂意思。 
誰能為我解開這已等待100年的謎呢?

新相機用的還不錯,MP3也買了,可是相機王的價格也太硬了吧!
隔個兩年就會想3C用品換新,都會砸不少錢...喜新厭舊的下場吧

都要離開台灣了,我的行李都沒有所行動,
大家聽到都覺得很驚訝的樣子,我想出發前一天再用也可以。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是我爸的評論。

最近迷上了印尼乾麵,隨然麵體不大,但調味包豐富多樣。
雖然味道偏鹹,但嘴饞時可以當作點心也不錯。一包也才7元,種類豐富喔!

網購: 
1. Anessa 08年新款 700元 
2. 近江       紅紫藍蓋 135元   
週一下標,想合購的人請跟我講。

PS: 附上整理完的垃圾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