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三點半,我明天搭中午12點的班機。
可是我到現在行李都還沒準備好,我還有一篇報告還沒打呀!

這週真的過的很匆忙,週三週四各考四科,
國欣還說我是妙麗! 不知不覺就一科一科考完了,哈哈。
幾乎都集中在禮拜三四考試,簡直就是高中考試一樣!


還是很感謝各位老師讓我提早考試,雖然我也考到頭昏腦脹的....。
總之,黃美卿老師,我這次很希望給你高分評鑑可是我無法去真可惜,印象提高不少!
最令我驚訝的是我的會話就這樣結束! 也太輕鬆了吧?
反正都考完了,我現在也沒差。 班上大家期末考也加油了。

關於這次出國,其實好像是股衝動,就這樣隨著感覺走就走到這步。
我真的很感謝我爸,答應我去且資助一些錢,OH~我好愛你喔!
可是隨著時間的接近,原本期待已經轉變成不安。
畢竟我能力不好,這是我的一大隱憂,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而放棄機會。
反正是好是壞,都是一種體驗,我也是為了體驗而參加的,勿忘初衷。
很謝謝出發前大家的祝福,我會小心的。(罩子放亮?)
我給上我的聯絡方式: 626-217-3084 (手機)
                            地址 : 7007 Sea Harbor Drive
                            Orlando, FL  32821.(至9/8前有效,之後在遊蕩)
要託買東西的人,可以在這邊留悄悄話,但請給上物品名稱,價錢,圖等資料。
不然就是寄到我信箱:m94122334@gmail.com
能買我就幫人買。禮物我就自己挑了。

佛州很熱,聽說是墾丁那樣子的天氣,有人兩星期就用掉兩瓶防曬還是黑!
所以我買了很多,至少不要曬傷的情況就好。


我買的真的很多吧~! 反正用不完明年可以再用(應該用的完吧?)

想在才想到,我的大三結束了! 好匆忙的感覺,要迎向大四了。
我不要呀!! 我還想過學生生活啦。

看看之後能不能借到電腦上網打訊息,沒有也沒差反正會寫日記紀念。
我會想念有電腦的日子的,我愛妳呀,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