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真的很麻煩,對我這種記性不好的人尤其是!
所以我決定暫停遊記,另存筆記本回台灣在整理好了。
這邊上網之不方便加忙碌,過一星期我才有空上網....。

至少高興的是我大四的課剛好都是一二,如果要改的話就改成周四吧。
誰知道李翠芳如何壓?我是給她教日練的。
當初選課因網路不便,全都挑一二的課,全都中耶!五分鐘決定大四也真隨便....。

秘密,講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記在心中就好
謠言,不講就不是謠言了。
聽過去就好

我們想被人知道,我們也想不被人知道,
但是我們都想知道誰知道我們。
所以我討厭無名!

無名換新,我完全不適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