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搬家搬的好累,跟大一第一次上來台北比起來差真多,

大一是我先獨自搭東吳專車從台南去到學校男宿,隔天家人才運上來,

我幾乎沒有搬東西,跟這次對比...四層樓不曉得爬幾次了,滿身大汗耶!

回到台南還要整理我的房間,升大二才搬到這新家,重心都在台北也沒管房間,

沒想到我房間變成了置物間!回來台南還不能休息,地上都是我的行李要趕快整理才有空間...

我以為我的行李不多,沒想到我錯了

 

整理完房間想要上網卻得知家裡電話被停話,網路也自然被停掉

我說幹嘛不去繳錢呢? 結果是六月帳單將近4000元,一致把矛頭指向小妹!

然後中間跑去圖書館上網等待家人去繳錢,直到今天還沒去繳我才忍不住,

先自掏腰包去付4000元,我已經看準我妹的消費券了,我怎樣都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