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回家因為有事情,大陸人帶我去找人解決,最後沒事。也讓我上網選課,YA!!! 選好了。

上班之前先去premium outlet買東西,因為今天開始打折(7/4是國慶日)。我買了TOMMY襯衫,GAP運動褲。

GAP原本打折到24.99,結帳時打對折耶!含稅只要13美金左右,人生最高興就是這個了!意外之喜。

可是有些店還是沒打折,也就買不下手了。今天還認識到兩位大陸人,說可以和我換票戶玩耶!又要去DISNEY了~。

今天去上班,第一個就是GRP。那一小時讓我不高興,只分配兩人卻出現五人,另外兩位是訓練的所以我能接受,

最後一位印度阿三(我自己亂叫)幹嘛也在這邊用拉!這樣分配都會被打亂了耶。不過印度阿三的眼睫毛又捲又長,眼睛是魅的噁心。

黑人的眼睛也看起來很娘,看不習慣耶。

美國有種卡通很受歡迎,THING 1234,因為有四個號碼所以一家人常穿,不過那到底是啥卡通呀?

後來跑廁所時,有人吐了也沒沖,真是沒衛生耶。

玩遊樂設施需要身高限制,有些小孩沒過的話還會裝可憐,如果不行就會擺臭臉或是哭,小孩真善變。

遊客們當船向下俯衝時,手都會舉起來,這好像是種習慣,不論男女老少都會這樣做。

Riaza今天主動和我聊,也真是辛苦她了。不過聽說她脖子上的草莓是BRIAN種的??

要回家前不知道明天的班表,跑去要求說明天要放假想去購物,成功了耶!!

回到家都已經是十點多了,一回去就聽到好消息說CHRISTY幫我們拿到進去迪士尼的票了!

那我不就可以進去兩次了?那我在多認識點又可以進去更多次了!(最少要四次才能逛完)

明天放假,所以決定去FL最大的MALL:FLORIDA SHOPPING MALL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