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鐘調八點半起來,但我第一次醒來是七點的事情!
這只有在開學時候才會發生的異常現象...。
覺得時間太早又睡下去,自動醒來是九點且我沒聽到鬧鐘叫聲 = =

天哪!今天的校車人數也太多了吧,今年新生有那麼多嗎?
到學校也是人山人海,很不舒服。
好久沒看到同學,尤其是剛從日本回來的那群,有些都變了。
感覺風塵味變重了~ 哈哈哈。

不知道畢旅會辦得如何,MILLY網誌猜會辦到澎湖,
這樣我寧願自己去歐洲或是美洲玩算了,
如果顧慮到預算的話,我覺得結果會是東南亞國家為主,
但我還是很期待~~~

今天聽KOBA和貴婦講日文對話,是聽得懂但不會講,
且脫節很嚴重!他們聊的東西我都不知道啦。
只是兩個月而已怎會差那麼多。
但是尾久的課還蠻容易想睡的....。

上完了高橋的課要搭車回去,排隊列伍也太長了吧!
PC跟我回去順便修我電腦,然後再去找和其他人會面吃蛋包飯。
在那邊聽到好多東西,好像八點檔,真是精采,
雖然大安在那邊講得很激烈,但我想說的是:
大安,你眼影左右沒畫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